最新消息

2020新竹米粉節 導覽資訊現場報名

發布日期:2020.10.21

#2020新竹米粉節

#米粉寮走踏 #米粉工廠導覽

(線上報名已額滿,歡迎至現場報名其他梯次)

米粉寮,aka新竹米粉的故鄉。

在過去興盛時期,工廠數達到上百家,可謂是米粉的核心重鎮。 這次新竹米粉節,帶你重回米粉寮,看看這裡的核心宗教信仰,南勢青南宮。每一家子都是到這裡祈求風調雨順,不要影響到米粉製作。 帶你走進新竹米粉的發源地之一的郭家古厝,在這次「走踏米粉寮」的巷弄導覽中,都能將這些歷史文化盡收心裡。

還有米粉工廠導覽,這次邀請到遵循古法製程的「東德成」,瞭解純米米粉的製作過程,還可以現場試吃純米米粉最原始的風味。

兩場活動導覽皆在週日(10/25)開始,報名方式分成線上及現場報名,導覽完全免費,歡迎大家一起跟著導覽員深入米粉寮吧!

「米粉寮走踏」、「米粉工廠導覽」報名

集合地點:

南勢青南宮前-新竹米粉節大會服務台

(新竹市北區延平路一段357巷128號) <------導航請點我

https://goo.gl/maps/rRDdNyQWmFJ77BXC8

導覽時間:

11:00-11:30 現場報名

11:30-12:00 現場報名

#名額超有限

#歡迎來走踏

#網路沒報到現場可以報名

 

 

出處來源:新竹市政府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sinchunew/posts/3721981224513242